嗨!獅子也來寫程式摟!

    嗨!我是3C玩物學堂的獅子,我現在也來寫程式瞜!

    其實我本人一直都在電腦方面做多方面研究(也不算是研究啦!就是玩很多東西),而我卻一直沒有一個固定研究工作。所以,我就想在這個暑假趕快來把自己的研究項目轉為我這幾年來最喜歡也是最有趣的工作 - 開發程式!



我最習慣也是最喜歡的程式語言是Visual Basic,因為它寫出來的程式碼就像是一篇文章一樣,可以閱讀也不會有語言上的障礙,而且符號比較少,大多都是以英文單字當作程式碼。而且也就這麼的巧妙,我正好得到了一本不用錢的VB教學書籍,所以就開始學這個語言了!

而現在,這個網站會記錄下獅子開發程式的一切事情,陪伴著我編寫程式,並且我會開始寫一些程式設計的教學文章,讓想學程式設計的網友可以不用書籍,就可以學會寫程式!


Share this

Related Posts

First